很久沒打開lofter,才發現距離上一次發博文已經是幾個月前了。現在在實習,因爲作業要求所以要經常寫一些心得體會,發現自己也慢慢習慣這種用文字表達自己心情的事。只是一直不能堅持,不大好。

最近得空或者休息的時候經常會看一些小時候沒能有機會看完的劇,有各種日式動畫,還有青春期開始時很迷的韓劇,沒想到現在看也還是差不多一樣的心情。

我叫金三順,很喜歡這部劇,看起來會讓我有戀愛的感覺,但是卻也很生活,平淡中有驚喜的感覺。那天晚上看到半夜一點多,室友睡得迷迷糊糊的時候我偷偷地哭得稀里嘩啦。當然是羡慕三順啦,羡慕三順能有這樣的好運氣,遇到一個經歷很多事后還能在一起的人。現實生活中應該就沒這麽容易了吧。


“跳舞吧 像沒有人欣賞一樣

   唱歌吧 像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

   去愛吧 就像不曾受過傷一樣

   工作吧 像不需要錢一樣

   生活吧 像今天是末日一樣”


也希望在似乎日日重複的平淡生活中,我能有勇氣去挑戰和面對各種不可預知。

评论

© K's Memoir | Powered by LOFTER